close

上個月在麗嬰房訂的嬰兒床


終於在星期六上午送到了


說實在的


時間過了一個月


我早就已經忘了我訂的嬰兒床長什麼樣子


於是我就拖著剛吃完早餐的老公


一起把剛送到的嬰兒床組裝起來


 


這個夠大箱了


而且好重


我一個人是沒辦法把它組裝完成的



箱子打開就是所有嬰兒床的配件了


組裝的過程完全不需任何工具


只要按照說明書上的順序把卡榫卡好就可以了



雖然組裝過程不難


但還是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大功告成


之後再加上我選的米奇天使寶寶床組


就變成更可愛的嬰兒床了!



當天原本想直接就搬到臥房裡


但無奈剛好走道太窄


搬不進去


只好把它拆了


改天再到臥房裡重新組裝一次啦!


 


這天下午我們也報名了臍帶血的媽媽教室聽演講


主題是說產程與產兆


內容和我在書上看的大同小異


反倒是老公應該吸收了不少知識


因為老公都沒在看書...


當然依照慣例


媽媽教室都會有好康的可以拿


今天拿到的是這些


兩盒呷七碗的油飯、禮坊的彌月餅乾、郭元益的蜂蜜蛋糕、護墊、克蘭詩的身體調理油、濕紙巾和寶寶洗髮精



其中這兩盒餅乾和蛋糕當天就被我吃掉了


蜂蜜蛋糕真的好好吃...




我覺得最好的贈品是這兩罐克蘭詩的身體調理油


可以讓我先試用看看好不好用再買


避免像上次我擦了嬌生的嬰兒油後肚皮上長一點一點紅紅的東西


而且它還有一張兌換券可至櫃上換一瓶大瓶的身體調理油


真是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