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周日下午老公覺得無聊,突然就說我們去宜蘭買蔥油餅吧!我剛聽到還覺得是老公隨便說說而已,沒想到老公是認真的,於是就馬上換裝,往我們百吃不厭的全台最好吃蔥油餅出發囉!


因為雪山隧道開通的緣故,現在台北到宜蘭不到一個小時就到了,很方便,光這一年我和老公往宜蘭跑就不下五次,幾乎每次都會來買這家蔥油餅,惟獨上次和爸媽來玩時因為太晚了,剛好老闆收店了沒吃到,心裡正覺得懊惱,沒想到過了兩週老公就帶我來買蔥油餅了!


這家礁溪蔥油餅我們是從它還是一台路邊攤貨車在賣時就開始吃,當時就已經有很多人在排隊買,我第一次吃時就驚為天人,身為蔥油餅達人的我,真的被它給嚇到了,它又香、又脆、蔥又給的多,加上它的醬料,真的是一個perfect!那時候賣的人手還沒這麼多,所以塗好醬料後還要自己把蔥油餅對折放到紙袋裡,那對我來說真的是一件困難的事,不過現在老闆已經將路邊攤貨車換成黃色大貨車了,塗好醬料後也會有人幫你把蔥油餅放到紙袋裡,方便許多,但是排隊的人也比以前更多了,當天老公就排了十多分鐘才買到,不過一吃到好吃的蔥油餅,就忘了排隊的辛苦啦!


這一堆人都是來買蔥油餅的,老公去排隊時還是人較少的時候,之後就排了一堆人了。



老公興奮的買到了蔥油餅啦!



這就是百吃不膩的礁溪蔥油餅。它是用豬油炸成的所以特別香,加上一大堆的三星蔥和一顆蛋,就是完美的組合!價錢也很可愛,蔥油餅20元,加蛋25元。



蔥油餅這麼簡單的食物,但就是這麼好吃,它在我的美食排行榜裡可是高居前五名之中喔!什麼魚翅、牛排的都被它狠狠的打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Daisy Hsu 的頭像
    Daisy Hsu

    Daisy's BLOG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