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晚上又和老公去參加了某臍帶血公司辦的媽媽教室


主題是生產方式的選擇和新生兒的照顧


會選擇去聽這場演講主要是因為老公希望我剖腹產


而我比較想要自然產


所以就叫老公一起去聽聽這兩種生產方式的優劣


聽完之後覺得各有利弊、有好有壞


但我目前還是傾向能自然產就自然產


有必要再考慮剖腹產


現在最大的希望就是寶寶已經轉為正常胎位


我才能自然產(寶寶你要聽話一點啊!)


否則可能就真的必須挨一刀啦!


 


會後還是拿了一袋贈品回家


只是這次送的東西就很小氣了


有一包桂格米精、棉花棒、某婦嬰用品店的75折卡、糖村彌月餅乾和克蘭詩保養品



依照慣例,這包餅乾當天就被我吃掉了


還不錯啦!


只是我更想吃它們家的馬卡龍



這次又拿到了克蘭詩的保養品


但送的東西和上次的不一樣


我更喜歡這次送的美腿滋潤乳和礦物UV隔離露


若試用的好用我說不定產後會去買來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