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就是我懷孕正式進入第九個月


也是開始倒數計時要生寶寶了


家裡幾乎都已經準備好寶寶的東西


我的生產包也已經打包好隨時能提著就去醫院


現在的心情興奮中參雜著一點緊張


興奮的是我終於能和我的寶寶見面


緊張的是不知生產的過程會是如何


我想大部分的媽媽都一定有過這種心情吧!


不過我會用我的意志力去克服一切辛苦的!


 


現在晚上又更難入眠


左睡也不是、右睡也不是


有時睡到半夜就又自己醒來


擔心胎動的我會輕輕拍著肚子


直到感覺到寶寶有動作才又安心的睡下去


我是不是太神經質啦?


不過我倒是挺喜歡寶寶在我的肚子裡跳舞的感覺


說不上的一種奇妙感覺


這是專屬於媽媽的一種特權吧!


 


現在我最大的願望就是希望寶寶能健健康康


再不到一個月我就能抱抱我的寶寶囉!


真期待!



我的肚子裡藏了一個小孩


老公的肚子裡藏了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