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沒想到我這麼會買ㄝ!


看來懷孕並不會改變我的購物狂基因


每次在整理這些寶寶衣物時


都會忽然想到還有什麼沒買


跟老公說了


老公也一副搞不清楚的樣子


最後只有我親自出馬(其實是想藉機逛街啦!)


到店裡又去採購一番囉!


(剛好昨天超便宜婦嬰店特價後又再九折~~~)


 


這次我買了考慮很久的AVENT手動吸乳器



原本是想拖到從月子中心回家之後再去買


因為我不知道自己擠不擠得出奶來


而且醫院和月子中心都會借我們醫療級超好用電動吸乳器


但是我的同事強烈建議我在用電動的之前先用手動的比較舒服


而AVENT就是首選啦!


如果我成功的擠出奶後


我就會換成Medela美樂的電動雙邊吸乳器啦!


 


既然要吸乳


就可能會碰到漲奶不舒服的問題


所以就又買了六甲村的乳房冷熱敷墊


據說漲奶或吸乳前熱敷一下會比較通暢


反正它也不貴就下手買啦!



我又多採購了5支奶瓶


4支貝親的母乳實感寬口徑玻璃奶瓶


和1支優生的矽晶防脹氣奶瓶




原本以為上次買的4支奶瓶就夠了


結果所有媽媽們都跟我說不夠


那就只好再買啦!


而加買的這支優生奶瓶是因為想拿來實驗看看


它是不是真的這麼好用


我一拿出來就覺得它的觸感很奇妙


瓶身是軟的ㄝ.....


第一次摸到軟的奶瓶.....


好不好用之後再報告囉!


 


德國貝恩的護膚膏


據說寶寶身上的所有紅、疹、癢它都能擦


不含類固醇、抗生素,純植物性配方


超多媽媽推薦的



奇哥嬰兒衣架


前一陣子都在洗寶寶的衣服


發現我們大人的衣架都太大(寬)了


所以寶寶也需要自己的衣架囉!



又買了免洗褲


加上上次買的總共20件


坐月子期間應該就夠了


只是這次我買XXL的尺寸不知道會不會太大?


老公說穿鬆一點比較舒服


老公你也太看得起我了吧?雖然我是海獅,但我有那麼胖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