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我們搭晚班機抵達首爾

因此一到機場就趕緊尋找接駁巴士往飯店休息

因為我們兩個對首爾都不熟

所以飯店所在位置一定要以交通方便為主

2014首爾 仁川機場巴士站

妹妹對於這四天我們要停留的飯店做了很多功課

最後選了位於鍾路的HOTEL AVENTREE艾文樹酒店

機場有6005巴士可以直達飯店門口

所以我們除了從機場的行李轉盤提過行李之外

上車和下車都有司機幫忙放行李、真的超方便!

從機場到飯店需要一個多小時

小憩一下就到了~~~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AVENTREE比較屬於商務酒店

因此沒有一般大飯店的豪華lobby

不過溫馨與乾淨清爽的感覺都是我和妹妹很喜愛的

加上check in時剛好有位來自中國會說中文的服務員

加快了我們登記入住時的速度和溝通不良的麻煩

(其實韓國人的英文並沒有很好,好多次我都聽不懂他們在說什麼.....他們也不懂我在說什麼.....)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房間內部我就不多做介紹囉!

大家自己看吧~~~

房間其實滿大的

我和妹妹一人一個超大皮箱攤開放一點都不擁擠喔!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大部分的韓國飯店都不會提供牙膏牙刷(很高檔的也是喔~~~)

但是這間飯店每天都會幫客人換上一整套全新的盥洗用品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房間內的按鈕都是觸碰式的

滿高科技的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由於當天飛機delay太久

因此原訂晚上衝去東大門玩的計畫臨時取消

只好到飯店裡的7-ELEVEN尋寶囉!

有滿多東西都想買來嚐嚐呢~~~

2014首爾 HOTEL AVENTREE Jongno SEVEN-ELEVEN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