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周末其實天氣還不錯

大家有沒有去哪裡走走呢?

我們去了大稻埕慈惠宮前的攤子吃吃喝喝啦~~~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這裡攤子其實不多

看網路上介紹的有名攤子就那幾家

所以不會錯過

第一家就吃四神湯

還多叫了燒賣和包子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燒賣

燒賣還不錯吃ㄝ~~~

不用加任何醬料就夠味了

至於包子、我們就是直接吃了

吃完之後才看到一個常客示範了正確的吃法

就是在包子的洞裡加入店家的獨門醬汁進去

一看就很好吃.....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包子

招牌的綜合四神湯

料真的很多,有粉腸、大腸、小腸、肝連等

而且店家還可以依照客人喜好選點自己想吃的部位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四神湯

後來老公還到隔壁攤點了一份燙魷魚

吃魷魚的時候我最怕嚼不爛

不過這家一點都不會喔!

連瑋都喜歡吃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燙魷魚

這裡吃東西真的有種豪邁和古早味的fu~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吃完後老公跑到這一攤最多人排隊的"原汁排骨湯"排隊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而我就先到排骨湯的隔壁攤點吻仔魚炒飯

阿伯每次炒一次飯都是那麼大一鍋喔!

所以如果這一鍋沒等到

就要再等下一鍋

大約要15~20分鐘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吻仔魚炒飯

還好我在這一鍋就等到了~~~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吻仔魚炒飯

老公還在排原汁排骨湯.....

因為它家的排骨湯都是一碗一碗剪排骨肉的

所以這裡吃東西真的要很有耐心!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原汁排骨湯 

大約等了半個小時吧

終於買到了!

而且還真的好好喝呢~~~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原汁排骨湯

這裡真的很有以前的古早風味

大家在廟前大樹下享受著美食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最後要回家前在這攤買了豬腳湯

是不錯吃啦!

不過好像有加味精ㄝ.....(我說錯了請不要罵我喔!)

大稻埕慈聖宮美食 豬腳湯

老巷弄裡還仍然保有這些古早傳承下來的美味

真是我們現代人的幸福!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