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的曼谷遊記都還沒po完

我又確定要再去曼谷啦~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四面佛還真是靈驗!

先恭喜老哥啦!

好吧~~

來介紹一間台北最近新開的拉麵店

麵屋武藏 虎嘯

麵屋武藏 虎嘯

原本我對它沒啥興趣

因為台北真的開了太多間拉麵屋

不過在我遇到它的那天viber給我日本的老妹

老妹竟然說這間很厲害!

所以和老公還是奔來了~~~

位於東區216巷

其實很好找

就在鼎泰豐的對街而已

天氣很熱、因此店家還開了紙傘讓排隊的客人可以遮陽

IMG_8182

等的人很多

不過流動的速度還算快

約15分鐘就可以排到位子

麵屋武藏 虎嘯 

麵屋武藏 虎嘯

菜單一目瞭然

老妹說在日本這家口味是屬於比較濃厚的湯頭

不過台灣人比較吃不慣太鹹的拉麵

因此menu上還多加了適合台灣口味的清爽湯頭

麵屋武藏 虎嘯

搭配的佐料(蒜末、秋刀魚唐辛子)

老公特愛它家的蒜末

其實我也滿愛的......

因為真的很香!

麵屋武藏 虎嘯 佐料

三色大根

其實就是三種口味的醃蘿蔔

顏色越重味道越鹹

這個我也喜歡!

麵屋武藏 虎嘯 三色大根

胡麻波菜

日本經典涼拌菜

麵屋武藏 虎嘯 胡麻波菜

烏龍茶

麵屋武藏 虎嘯 烏龍茶

叉燒飯

濃厚味道的叉燒很下飯

再搭配一點蒜末也不錯!

麵屋武藏 虎嘯 叉燒飯

麵屋武藏 虎嘯

虎嘯白虎拉麵

其實就是店家的招牌

麵屋武藏 虎嘯 虎嘯白虎拉麵

我的虎嘯黑虎拉麵

其實是湯頭裡多加了墨魚汁、黑油的味道

麵屋武藏 虎嘯 虎嘯黑虎拉麵

麵條屬於粗麵

還可以選擇煮軟一點

不過我自己是喜歡吃彈牙一點

麵屋武藏 虎嘯

這天點的兩種拉麵都很好吃

尤其叉燒又厚又有彈性

雖然油脂多、但處理的很容易入口

一點都不會感覺油膩

真的滿令人印象深刻的~~~

明天開始就是4天中秋節連假

大家也可以去嚐嚐喔!

 

這裡先祝大家中秋節快樂囉~~~

 

餐廳資訊

麵屋武藏 虎嘯

電話:(02)8771-9222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11弄4號(216巷鼎泰豐旁巷子) 

Flag Cou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