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實在被一件事給嚇到了。


    放學時,我很愉快的走回辦公室準備回家,那時就聽到一個學生正在大聲咆哮,叫得非常兇,詳細內容我是不知道是什麼,但可以很明顯的感覺到,那學生的情緒已經控制不了,在他用拳頭很用力的打了鐵櫃一下之後,他就衝出去往樓下跳,我聽到別的老師尖叫了一聲,我知道事情不對了,我的辦公室在三樓,這一跳會出人命的,大家都慌了,有人趕緊打119叫救護車,有人衝下樓去看學生的狀況,我第一次感覺到腿發抖的那麼厲害,但我不能這樣什麼事都不做,當時樓上的學生都跑出來看究竟,我只想到趕快把他們趕回教室,以免節外生枝。但學生們都在竊竊私語,我不知道他們知道些什麼,我就告訴他們不要亂說話。我看到救護人員把跳樓的學生抬上擔架,他的意識是清醒的,老天爺保佑,他應該沒有生命危險,不過這一幕真的讓我嚇到了。


    生命很脆弱,我們不能這麼任性就隨便糟蹋它,這世上有多少人是在和生命奮鬥,不輕易放棄的。或許那孩子心中有苦,但也不能這樣拿生命開玩笑啊!能活著這件事本身就很美好,所以再大的痛苦都不能掩蓋掉活著的美好,大家要珍惜生命!


    任何生命都是無價之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