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真是衰,上個月才生了一場大病,昨天早上走路上班途中又扭到腳了,而且還不是小扭,是大扭,真慘。


    原本昨天扭到時還不覺得怎樣,因為以前也有不小心扭到的經驗,通常都是一下就會好了,但是這次到了中午腳就開始痛了,而且越來越痛,連走路都有點問題,但我還是覺得回家冰敷然後再貼個狗皮膏藥就會好了,沒想到半夜我的腳開始超痛,痛到連睡都睡不著,老公幫我冰敷有一點效果,但還是會斷斷續續的痛,所以早上起床就只得趕快去看醫生,確認到底是怎麼回事。


    醫生看了我的腳後說是扭傷,但是左小趾的兩根骨頭因為穿高跟鞋的原因有一點錯開歪掉了,所以我才會這麼痛,醫生二話不說就開始幫我的腳推拿,把骨頭推正,也把瘀血推開,那簡直是酷刑啊!老公說他很怕我因為太痛用另一隻腳把醫生踢開,結果醫生自己也受重傷............所以今天我就是在家好好休養一天,當個殘障人士。


    請大家祝我早日康復吧!


醫生給我貼的狗皮膏藥↓太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