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我懷孕肚子大了起來


老公就一直叫我海獅


因為他說我的動作很像


我也不以為意


我身旁的人也都說我不胖


畢竟這個稱號要在懷孕的這些日子裡才會出現


然而這不以為意的結果


就是今天去產檢


醫生看到我的體重時


大喊「你的體重增加太多啦」


並且要老公好好管一下我吃東西


護士也說不用特別多吃什麼


營養就足夠了


其實我自己心裡有數


體重機上的數字每天都在更新記錄


看來我是真的要力行體重控制了


以前我是怎麼吃都不太容易胖的體質


現在是一吃多了就胖


真可怕~~~~~~


真希望都有胖在寶寶身上啊!


 


甜甜的水果要少吃了



我最愛的甜點也要暫時戒掉囉!



要不然以後去盪鞦韆就盪不高啦!哈哈哈.........



PS. 這是陽明山上的一間餐廳--雙魚花園裡的鞦韆,我超愛盪鞦韆的,不過因為懷孕了,不敢盪太高!


再兩個禮拜我就要去照4D超音波,那時候又可以跟我可愛的寶寶見面啦!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