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依約去照期待好久的4D超音波順便產檢


之前在網路上搜尋資料時


有好多媽媽都說照4D會花好久的時間


因為寶寶不配合姿勢不好


所以我在昨天和今天都跟寶寶說


要他乖一點


讓爸爸媽媽看看他的小臉、小手、小腳


果不其然


今天我也花了2個小時才照到寶寶好看的照片


其中還因為實在是照不好


寶寶的臉朝下就是不願轉個頭


醫師要我們先去喝個飲料、吃個東西


出去走一圈再回來照


我還因此在超音波室裡做起了好笑的伸展動作


就是希望寶寶能換個姿勢


讓醫師好照一點


老公也對寶寶作愛的呼喚


希望寶寶配合一點


果然這次寶寶終於賞「臉」


頭轉了一點


讓我們好不容易照到了他的肉肉臉


不過因為角度的關係


臉有時候會被胎盤遮住一點


或是他調皮的小手伸起來擋住了臉


不過已經算不錯了


爸爸媽媽終於看到寶寶的臉了



我覺得像老公.....


但老公說像我


其他像小手小腳都很容易就照到了



寶寶你真是害羞呢~~


今天寶寶已經1498公克重了


醫生說算是同期裡比較大隻的


我還是要繼續控制飲食


難怪我覺得寶寶力氣好大啊~~


我想應該是跟爸爸一樣強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