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三天我的左邊屁股接大腿的地方超級痛的


坐著痛、起身站起來也痛、躺著也不舒服


原本我還在想是不是因為我懷孕的關係


肚子有壓迫到神經


所以才會那麼痛


老公叫我貼個撒隆巴斯


可是我怎樣都不聽


因為我想忍一忍應該可以忍過去


不過我的哀號聲實在讓老公受不了了


昨天他就堅持帶我去看我之前扭到腳看的中醫師


(昨天是颱風天,醫院還有開,真神奇)


醫生一看到我的病歷


就發現我痛的部位和今年初痛的地方是一樣的


他問我最近有沒有踩空或走路絆到什麼的


我才想起來好像是上個禮拜左腳有點小踩空


只是當時不覺得怎麼樣


結果一拖就變成這樣啦...


醫生很輕柔的幫我這個孕婦推一下


然後就叫我回家熱敷


家裡沒有熱敷袋


又跑去買了個熱敷袋(裝洗澡的熱水就可以了)



我把它墊在左邊的屁股下面


熱熱的好舒服


今天起床時就發現我的屁股不那麼痛了


真是神奇


現在我走路真的要更加小心


畢竟我的體重已和以前不一樣啦.....哈.....


 


p.s. 前兩天看到路邊在賣雞蛋糕,好久沒吃了加上嘴饞的我,買了小份的回家品嚐,發現雞蛋糕這麼簡單的食物卻可以這麼美味,而且又便宜,5個才30元,只能說台灣人真是厲害!


我買到的雞蛋糕是有造型的,你看得出來它像什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