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前幾個禮拜開始準備寶寶和產後的用品以來,我發現要準備的東西還真多,大部分是寶寶要用的東西,因為完全沒有頭緒,我就從網路上找了很多別人推薦必備的用品,自己再依照實際狀況做篩選,結果一發不可收拾,也或許是我本身體內的購物狂基因又發作了吧~~上個星期和媽媽跑了一趟麗嬰房,又刷了五位數,沒辦法,這次買的東西屬於高價品啊!


雖然我買了很多,但當天實際只提了這個袋子回家,大型及較重的物品我都用宅配的。



首先是nac nac的防濕尿墊



nac nac的浴溫計和奶瓶奶嘴刷



原本已打定主意不買衣服的我,因為當天購買的總價超過一定金額,麗嬰房送了一張禮券可折抵嬰兒服,那就再帶一件回家吧!



袋子裡剩下的都是麗嬰房送的贈品,東西超多的,而且都很實用


有NUK濕紙巾、溢乳墊、優生矽晶奶嘴、nac nac嬰兒沐浴乳、紗布澡巾、寶寶手冊、HIPP哺乳茶包、嬰兒襪、嬰兒湯匙、產後養生茶包、雜誌、蛋糕兌換券、兩張寶寶CD



宅配的東西昨天終於送到了


看外箱就知道這是Combi的嬰兒推車



打開箱子首先看到的是附贈的Combi涼被



純棉的質料很舒服



再來就是主角豋場,Combi Urban Walker手推車,這款推車有三色,我選的是水藍色


我喜歡Combi是因為它的品質很好,單手就可以收放,而且通常都很輕,這輛只有6.2公斤重,而寶寶可以坐到20公斤重,這款車還加高、加長、加寬;其實還有更輕量的,但載重量只到18公斤



寶寶比較小時需要看到媽媽才有安全感,可以把推杆往前放,座椅也可傾斜到170度,讓寶寶的頸部和脊椎呈現幾乎平躺的狀態



寶寶大一點,對外面的環境好奇時,推杆可放回原位


雖然它不是手推車界裡的保時捷或勞斯萊斯,但它絕對是手推車界裡的賓士或BMW



第二箱宅配的東西,看不出來是什麼



打開後才知道是嬰兒床的蚊帳



還有nac nac的負離子消毒烘乾鍋



它不止可烘乾奶瓶,以後寶寶吃副食品時的餐具也可用它來消毒烘乾


這是今年最新款,加了負離子的功能,原本在網路上看好只想要買它的上一代就夠了,但媽媽說差沒多少錢,就買好一點的



這些是昨天收到的,還有幾樣東西因為太熱賣了缺貨中而還無法送到,麗嬰房說預計下週就會送到了。


這是購物狂媽媽所購物的其中一部分,其他的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