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到我的購物狂行徑


真的只有一篇文章是不夠的


再加上我買的東西到目前為止全都是準備給寶寶用的


我自己的東西都完全還沒準備


所以某天晚上我就和老公去逛一逛屬於產婦要用的東西


這次我們就不是到麗嬰房了


而是到一間網路上滿多媽媽推薦的婦嬰用品店裡去看看


那裡幾乎沒什麼裝潢


有點像暢貨中心一樣擺滿了嬰兒和媽媽的用品


但是它的分類還滿清楚


一下就可以找到想要的東西


我和老公先逛了一圈


先想一下今天要買什麼


我原本就預定要買寶寶的奶瓶


所以就先朝奶瓶下手


在家時我上網研究了很久


發現很多媽媽都推薦AVENT的寬口徑防脹氣奶瓶



媽媽們都說它便宜又好用


防脹氣的效果很好


我心裡就想買這一款


但是研究更多後發現


AVENT的這款奶瓶是PC塑料製造


前兩年的研究顯示PC加熱後容易溶出雙酚A


對人體有害


雖然消基會的測試這款奶瓶是沒有這個疑慮


但我的完美個性使然就只好放棄它


另尋更好的奶瓶材質


結果我在雜誌上又看到優生出了一款矽晶材質的防脹氣奶瓶



它可加熱到310度都不會溶出有害物質


瓶身是軟的


可隨著寶寶的吸奶改變形狀


於是我又發揮我的研究精神


上網去尋找這款奶瓶的評價


發現它大部分的評價是好的


唯一缺點是似乎不好清洗


因為它是軟的


於是我又繼續尋找更優的奶瓶


發現網路上媽媽們又推薦貝親的寬口徑母乳實感PPSU奶瓶



貝親的奶瓶一直都很好(在日本是做奶瓶起家)


PPSU又是最新的材質


加熱後不會溶出任何有害物質


搭配的奶嘴又做得很接近媽媽的胸部


所以寶寶吸吮起來不費力


於是它就成為我的新目標啦


只是它真的挺貴的


這一個奶瓶別牌的可能都能買到3個......


只是為了寶寶


就給他花下去啦...


希望它貴的是真的有那個價值


再來就是要開始洗寶寶的衣物了


一瓶屬於嬰兒專用的洗衣精也要準備


我選了nac nac的防螨抗菌洗衣精



剩下的都是我的東西啦


貝親的溢乳墊、清潔棉、六甲村的產墊、產婦免洗褲



六甲村的束腹、哺乳內衣、夜用束腹



今天就買了這些


終於我的東西大致算是準備好了(還剩吸乳器)


還有一些寶寶的東西要添購


下次再來好啦!


這間店真的不錯


幾乎所有的東西都是市價的八折、有的更低


店員也會很中肯的告訴你哪些是不需要的


而且最好的是如果不適用(像奶瓶、束腹等...)


只要沒拆封、沒洗過


都可以拿回來換適用的東西


這真的太好啦!


對錢要花在刀口上的媽媽來說


這是最實際的了


難怪網路上有媽媽會推薦這間店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