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寶寶轉成正常胎位的機率已經不高


我們決定要在明天(9/12)剖腹產


所以昨天跟婆婆去醫院照超音波


確認寶寶已經夠大


可以出來跟我們玩了!


昨天寶寶已經超過2900公克重


醫生說在同期的寶寶中算前段班的


因此我們也安心了許多


 


今天就是寶寶在我的肚子裡住最後一晚了


回想過去寶寶在我肚子裡的這兩百六十多天


有淚水、有緊張、有興奮、有歡笑、有辛苦


第一次知道有你的存在


第一次感覺可能會失去你


第一次確定你好好的


第一次透過螢幕看到你的小臉


第一次感覺你在肚子裡跟我打招呼


這一切絕對讓我永生難忘


現在的我不祈求什麼


只希望老天爺能保佑我的寶寶健康快樂


明天我們就要見面了


媽媽一定會緊緊抱住你的



我的生產包已準備就緒


明天就要派上用場了!



請大家祝福我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