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月12日一大早爸爸和媽媽帶著大包小包出發前往我的出生醫院--國泰醫院


媽媽的心情很緊張,因為這是她第一次開刀


而且很餓,都餓到我了,測我的心跳時都跳的有點慢


所以護士阿姨給媽媽打了一瓶葡萄糖來讓我興奮點


到了下午一點,媽媽準備要進產房了


媽媽的心跳變得好快


可能是因為快要看到我了吧!?


到了產房,麻醉醫師先在媽媽的脊椎打了麻醉針


媽媽的背部感覺涼涼的


然後醫生在媽媽的大腿和肚皮捏阿捏的


問媽媽會不會痛?媽媽說不痛但有感覺


然後媽媽就像被釘在十字架上般被綁住


沒多久時間媽媽開始不由自主的發抖


這是麻醉藥的作用


旁邊的人說主治醫師進來了


那就代表我快要出來了!


醫生在媽媽肚子上劃下第一刀時,媽媽就說感覺好痛喔!


然後麻醉師又加了一點藥給媽媽


媽媽開始有點神智不清,眼睛看到的東西都在旋轉,但耳朵還是聽得很清楚


沒多久時間我就出來了!


媽媽有聽到我響亮的哭聲,可是媽媽沒力氣說話


媽媽用盡全身的力氣跟護士說想看我


護士阿姨就把我抱給媽媽看,還把我的腿掰開讓媽媽看我的小雞雞


然後我就被抱去洗澎澎了


媽媽開始縫傷口,這花了比我出來還久的時間呢!


我洗完澎澎,護士阿姨就把我抱給爸爸


爸爸看到我高興到都快掉眼淚了


還說不出話來呢!



我和爸爸玩了30分鐘,這時媽媽正在恢復室裡觀察


聽說媽媽吐了3次,可能是麻醉藥的副作用吧!


觀察了一個小時後,媽媽就被推回病房休息了


這就是媽媽的生產初體驗


媽媽好勇敢喔都沒哭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