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媽媽帶我回醫院看黃疸和眼睛


一路上我都在睡


坐外公的車車時在睡


到了醫院打針抽血也在睡


媽媽原以為我會大哭


沒想到我只是動一下


我是不是很勇敢啊!


媽媽說因為我是男生


所以不可以那麼膽小......


 


昨天護士阿姨把我的手放出來了


感覺好自在喔!


希望護士阿姨每天都可以讓我的手手出來活動活動



我每天吃飽睡、睡飽了又吃


所以我被養得胖胖的


現在我已經有3200公克重囉!


媽媽把我放在甜甜圈裡睡


好舒服喔~~


爸爸說我的睡相跟媽媽一樣


到底是哪裡像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