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啊......我的爸爸終於把我的名字取好了


我叫--------劉大瑋


英文名字當然就叫作David啦!


這個名字幫媽媽省了不少事


雖然媽媽還是覺得David有點太普通了


不過好記好叫就好啦!


我的名字在我昨天的彌月喜宴公佈


因此我穿了一身NIKE勁裝、超級有型


只是當天一直被大家抱來抱去


心情有點不好



爺爺很愛我


不過我當天也被爺爺吵醒了好幾次


可能爺爺想跟我玩吧



 


前天晚上睡覺時我一直要人抱


鬧得爸爸只好抱著我睡


到最後爸爸自己也睡著了


我躺在爸爸厚厚的肚子上就跟躺在自己床上一樣舒服


我最喜歡這樣了


不過媽媽每次都會跟我說不行這樣


要我自己學著睡著



 


每天洗澎澎是我最享受的時間


媽媽的手藝也越來越好了


每次洗完澎澎我都會被包成像阿拉伯人


溫暖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