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六媽媽把我的頭髮剃光去做胎毛筆


所以我就變成一個小光頭


因為我愛側睡


所以我的頭型還不錯


奶奶都愛摸我的頭呢!



上次因為我的拍嗝照登上精選


有些看到的媽媽都說我好可憐


其實我一點都不會不舒服


爸爸拍嗝的技術超好的


有時我還會被拍到睡著咧!



因為媽媽要幫我辦健保卡


所以我就照了人生的第一張大頭照


你們覺得我是有頭髮帥還是光頭酷呢?



既然都有了大頭照


那就再照張裸照吧!


你們看我的身材是不是不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