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每一天我都很開心


因為自從爸爸媽媽知道逗我笑我會對他們開心的笑之後


他們每天都很喜歡對著我做很多奇怪的表情


尤其是爸爸


我每次看到爸爸就很開心


媽媽也說最喜歡看我那麼開心了


因為媽媽最喜歡看我可愛的小酒窩喔...





我雖然長得不胖


但是我的身高卻在同齡baby中是領先的喔!


看我的大腳就知道了


奶奶說我一定會長得很高


但是不要長超過190公分


太高了~~



最近媽媽終於發現我哭的時候會流眼淚


而且是很大滴的眼淚喔!


所以我不是假哭啊!


你們大人不要再說我是假哭了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