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去看住院的奶奶而順道回了娘家一趟


瑋弟就把他的第一次吃蘋果泥經驗獻給了外公外婆


 


瑋弟已經開始吃水果泥一個星期了


不過保母因為怕瑋弟吃蘋果會便祕


因此都沒給瑋弟嘗試蘋果泥


今天媽媽說吃一點點沒關係


我就讓瑋弟試看看囉!


蘋果雖然香香的但是對嬰兒來說還是有一點酸


因此瑋弟的表情說明了一切.....




我覺得瑋弟不是不喜歡蘋果


是因為他還不習慣酸酸甜甜的味道吧!?


 


再來就是我這個購物狂媽媽又為瑋弟添購新衣了


沒辦法,因為我最愛的mothercare 55折啦!


先是在新光三越A8的mothercare買到這件棒球上衣


(衣服上的口水是瑋弟試穿時留下的口水~~~)



也想買一件褲子搭成一套


但是都找不到適合的


只好先帶一件回家


 


隔天我又衝到我家附近超大間的mothercare去找


終於讓我找到最完美的搭配--牛仔褲



它的刷色和樣式就和大人穿的牛仔褲一樣


我原想買9-12M的


因為我想今年的秋天還能再拿出來穿


但小姐說這是全省最後一件


我二話不說就買啦!


我會這麼喜歡這一件的原因是:


它的牛仔布料超軟


而且裡面還多了一層棉布


褲腳內有束口(防風灌入)



回家後馬上給瑋弟試穿


搭配休閒毛衣不錯



全身新衣有沒有hip hop的感覺啊?



牛仔褲真的超級百搭


連嬰兒造型也適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