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瑋弟滿十個月囉!


上個星期經歷了最辛苦的一次生病


瑋弟瘦了一點


不過


按照老公餵胖人的速度


瑋弟應該很快又會胖回來.....嘻.....


 


瑋弟這個月吃副食和喝ㄋㄟㄋㄟ的量似乎沒有進展


生病的那一週反而變更少


這一週開始試著給他加量


看能不能進步一點


 


瑋弟現在超級黏爸爸媽媽


只要一沒看見爸爸或媽媽


就會放聲大叫


現在除了很會拍手之外


另一個技能就是會byebye


不過要瑋弟心情好時他才願意做


 


因為保母請假一段時間


所以昨天我就出馬做了這個禮拜瑋弟的稀飯---紅蘿蔔地瓜粥


材料:紅蘿蔔、地瓜、地瓜葉、吻仔魚、白米


比例:1:1:1:1:2


是個很豐富的粥




因為紅蘿蔔要比較多時間才能煮爛


所以這鍋粥我煮了快一個半小時才熬好


我自己試吃了幾口


還滿好吃的ㄝ...



今天給瑋弟吃


瑋弟貪吃鬼的樣子又跑出來了.....



吃第一口.....



瑋弟:媽媽的手藝不錯喔!好吃ㄋ!




接下來瑋弟只花了不到十分鐘的時間就把整碗吃光了


瑋弟:咦?怎麼沒啦?我還要.....



看到瑋弟吃得這樣津津有味


我就更有信心做下一種口味的副食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