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日夜晚到IKEA的瑞典餐廳吃飯


還好是父親節人潮不多~~



老公點的漢堡排



經典的瑞典丸子


好吃!


尤其要沾它附的莓果醬和肉汁



我的兒童餐--蔬菜肉醬義大利麵


我每次到IKEA都點兒童餐ㄝ~~~



玉米濃湯



還有喝到飽的飲料



這樣一餐就解決啦!


IKEA的瑞典餐廳還不錯吃


 


接著去逛逛IKEA


瑋弟對牆壁上的IKEA貨車很感興趣



最後還是忍不住去摸一摸


(瑋弟OS:好想要一台IKEA貨車喔!)



然後到了瑋弟最愛的兒童區



什麼東西瑋弟都能玩得很開心



包括在床上翻滾也是瑋弟的最愛



(瑋弟OS:以後我也要睡這樣的床~~)



再繼續玩.....



最後只買了幾樣東西


其中右邊的那個白色罐子是洋蔥切碎器


依照我的研究


應該也可以切碎很多蔬菜


我準備在煮瑋弟的飯時拿來用用看



出來之後發現IKEA旁邊開了日本的連鎖家飾店NITORI宜得利家居


進去看一看吧!



感覺跟台灣的"生活工房"很像





平均價錢也不貴


有需要的朋友也可以來看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