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整理家中的鞋子


發現我的鞋子真的爆多多到鞋櫃都裝不下了


於是就想整理整理


讓給有緣人囉!


1. miss編織羅馬涼鞋(38)



跟高約6~7公分



只穿過一次4~5個小時



是今年最夯的鞋款之一


而且這雙很好穿



miss是AS的系列之一


各大百貨公司都有設櫃


而這雙鞋黑色很早就斷貨了


原價三千多、現在還要快2000(昨天去sogo看到的)


賣1200



2. Em shoes粉色高跟鞋(38)



跟高約7公分



也只穿過一次



幾乎跟全新的一樣



穿起來很襯膚色


而且會拉長腿部的線條



賣1200


 


我的鞋子都有完整的鞋盒包裝


我都保存得很好、跟新的一樣喔!


而且不好穿的鞋子我不敢賣(太沒道德了)


所以喜歡的人可以留言給我喔!


 


之後陸續還會有好東西上架


大家要多來逛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