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說是聖誕大餐


但卻是過了聖誕節才有空出門吃的一餐~~~


這兩天因為小朋友生病我都在家陪他


我的婆婆很好心的中午來我們家幫忙照顧一下瑋弟


讓我和老公出門去喘口氣


冷冷的天選了溫暖的老乾杯燒肉



運氣很好的被分到小包廂裡(雖然還有另一桌啦!)



這裡賣的都是澳洲和牛喔!


我不愛美國牛.....



老公連拍張照都要作怪~~~



菜來囉!


首先是我每次吃燒肉必點的泡菜


甜甜辣辣的很對我的胃口!



牛舌



霜降豬肉&豬五花肉


牛頰肉(好吃!我愛~~~)



雖然是燒肉店但一點都沒有燒肉的油煙味喔!很厲害!



奶油焗馬鈴薯


老公很愛!推薦~~~



干貝&明蝦



烤明蝦的時候突然有種到了釣蝦場的香味.....很妙.....



這裡的干貝可以包著海苔一起吃喔!


別有一番風味



最後是嚇了我們一跳的超大鍋蛤蜊味噌湯


我們原本還以為只有一人份而已


沒想到這麼多~~~



還是點了這麼多


超飽的~~~


整體而言


肉質好烤出來的肉就很棒


再加上很好的服務品質


這是很不錯的用餐經驗!


 


店家資訊


老乾杯(信義店)


電話:02-2725-3311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9號8樓(新光三越A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