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一夜好眠


我們大約早上九點去吃飯店附的早餐


餐廳我就不多介紹了


因為......還好而已


畢竟這是商務飯店就不要要求太高了


 


這天我們和老公住在台中的朋友約了吃中飯


我在家就先上網查了台中的餐廳


發現網友滿推這間"蘭那泰式餐廳"~~~


於是就直接在網路上訂位了




餐廳門口有好多隻象徵泰國的大象


瑋弟一直看那些大象




大門口



台中的餐廳都好大哦!




而且這間餐廳還真的挺熱門的!


幾乎座無虛席


還好我們先訂位了~~~~~



menu




點完菜後和瑋弟玩自拍


瑋弟最近很愛和媽媽一起自拍喔!


因為在螢幕看到自己很好玩吧!




到泰國餐廳我一定會點的泰式奶茶


不過這間的還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瓦城的味道




所有的菜我們都叫微辣


因為我不太敢吃辣......但是又愛吃


涼拌青木瓜



泰式炒高麗菜




咖哩軟殼蟹


我超愛~~~~~


好吃好吃!很下飯




月亮蝦餅


瑋弟個人吃掉了兩片



椰漿雞湯


原本以為湯上面的辣油會讓湯很辣


沒想到一點都不辣


反而更帶出椰漿和雞湯的美味



清蒸檸檬鱸魚



最後的炭烤松阪豬


右邊綠綠的沾醬好好吃!


有點甜甜辣辣的


跟瓦城的沾醬一點都不一樣喔!



瑋弟這天吃飯超級乖的


坐在high chair上兩個小時都不鬧


爸爸就賞給小朋友一根棒棒糖


瑋弟好開心~~~



可愛二連拍......




這天老公也知道了好友的好消息


真替他開心!


台中二日遊就在蘭那餐廳畫下句點


我們回台北囉!


(完)


 


店家資訊


蘭那泰式餐廳(市政店)


電話:(04)3606-9500


地址:台中市朝富路298號(近市政路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