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周年慶大家都有狂瞎嗎?


這次本人很乖


只買了一件Cynthia Rowley的上衣和芭蕾舞娃娃的聖誕系列項鍊(下次介紹~~~)


(老公OS:有買就是不對......還有網購也不少吧~~~~~)


再來就是幫瑋弟買了一雙DC的滑板鞋



自從瑋弟上了幼稚園後


我發現小朋友上學要用的東西還真多


而且鞋子一雙好像不夠


因此讓我想幫瑋弟再添購一雙運動鞋


而且要好穿脫的


所以當我看見它時


我就決定是它了!



這是瑋弟還沒穿過的鞋型--滑板鞋


鞋面上的鞋帶是假的


是魔鬼氈的鞋面


因此小朋友很好學習穿脫



我最愛的是這雙鞋的花樣在後跟


而且是很符合嘻哈的塗鴉喔!



立體的DC logo很有質感


寬版的鞋楦讓大腳ㄚ瑋弟可以穿得很舒服~~~



鞋底的防滑對每天都蹦蹦跳跳的小朋友來說超重要!



原來我這個鞋癡不只喜歡給自己買鞋


我還愛幫小孩買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