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知道我最近發太多亂吃東西的文了~~~


今天就來發個亂敗東西的文吧!


話說這已經是兩個多月前的事啦......


就是過年前我還在跟妹妹說我想買一副我想了很久很久......的香香太陽眼鏡


(去年我爸媽全家去法國玩時就曾要妹妹幫忙買,但是沒買到......)


沒想到當那話說完過了一個禮拜


我就在A9的CHANEL看到了2012年春夏新款的眼鏡


加上當時新光三越正在辦卡利high的活動


然後就是這樣啦~~~



我的第一副香香太陽眼鏡


黑色漸層鏡面加上經典CHANEL毛呢花紋鏡框


因為我家是黃光所以拍不太出來



另外拍了一張打了閃光的照片


這樣就看得出鏡框的花紋了


其實不是全黑色


是有點黑灰色調



左邊鏡面上刻有CHANEL小字



側邊鏡架搭上香香經典黑色蝴蝶結


增加可愛感



其實CHANEL大部分的太陽眼鏡我都戴不住(沒辦法.....鼻子不夠挺啊!)


唯獨這副是我戴得住的~~~



而且眼鏡的型也是我喜歡的


我就說我是太陽眼鏡控吧!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