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周末終於又回到下午茶的優閒生活啦~~~


妹妹指定想吃位於ATT 4 Fun的小茶栽堂



一整個牆面都是茶品


就可知小茶栽堂是以茶葉出名


而且是自然栽種的有機茶


(在這個年代東西冠上"有機"就會感覺增加價值感......)




有別於一般甜點餐廳


這裡所有的座位都是吧檯




雖然小小的一間


但也有石頭和樹木的自然設計



menu




我們直接就選了雙人套餐


(兩份飲料、兩份鹹派附生菜沙拉、兩個法式手工蛋糕、兩個馬卡龍、優格霜淇淋)


可是光看menu其實選不太出東西


所以服務生讓我們直接到甜點櫃去選


琳瑯滿目的甜點也讓我們花了一點時間決定呢~~~




決定好之後


服務生先沖泡我們的飲料


我選的是"桂花烏龍茶"


這天所使用的這套茶具也是小茶栽堂的經典茶具


一大一小的杯子可以剛剛好收回茶壺中


而茶壺泡茶的量也剛好是一大一小杯




熱茶都可以不斷回沖喔!


雖然我對喝茶沒有研究


但我覺得它家的茶是真的滿好喝的



妹妹點的是"玫瑰烏龍奶茶"


我喜歡~~~


很有茶香!




我們的甜點先來了


上層是小點(開心果和玫瑰的馬卡龍、金融家、玄米杏仁餅乾、玫瑰達克瓦茲)


下層就是手工蛋糕(烏龍千層派和夏洛特)


不過我們都沒先吃


我和妹妹都想等到吃完鹹派再吃




日耳曼媽媽(德式香腸、番茄、蘑菇)



田園培根(培根、煙燻雞肉、花椰菜、蘑菇、洋蔥)




我覺得鹹派還好......


鹹派都會搭配新鮮生菜


(不過我個人覺得服務生把紅酒醋加太多了~~~)



吃完鹹派我就先吃起了蛋糕啦!



當店最人氣的烏龍千層酥


很吃得出茶味


而且也沒有一般千層酥那麼甜



但是我更愛夏洛特



除了洋梨我本來就愛之外


它中間還加了洋梨幕斯和我超愛的核桃


沒想到洋梨和核桃這麼matchㄝ~~~


我很愛酸酸甜甜的蛋糕口味


比較不會膩口



吃到這裡服務生應該要上我們的黃梔烏龍茶冰淇淋時


忽然跟我們說她實在挖不起冰淇淋、冰得太硬了


於是就換了一個蛋糕給我們(而且還給了我們一張冰淇淋兌換券喔~~)


我選了黑烏龍布蕾


我只能說~~~~~超好吃~~~~~~~~~~~~~~~~


苦甜的焦糖配上烏龍茶香超濃的布蕾


真的是大人的味道



這算是意外的驚喜吧!


別看這套餐份量看起來少少的


我和妹妹都飽到晚餐不必吃了



推薦給大家!


 


店家資訊


小茶栽堂(ATT 4 Fun)


電話:(02)7737-9707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2號B1(ATT 4 Fun B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