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六上午原本要在家裡附近吃個brunch


連午餐都順便打發


結果老公的電話不停


拖到了快11點才能出門


我心想反正歐舒丹咖啡也差不多要開門了


去碰碰運氣看看是不是不用排隊就可以進去吃



結果我還是猜錯了......


大家都跟我一樣提早來排隊




還好沒排幾分鐘就可以進去餐廳了


餐廳風格是我愛的法式鄉村風格


舒服、簡單,以木頭為主的裝潢




更愛的是挑高的天花板


沒有壓迫感讓人可以更放鬆


而且可以聞到微微的花草香很舒服




開放式廚房主要料理輕食以及飲料




menu小小本的


主要都是販售些輕食和飲料


插畫畫得很美、讓人一目瞭然



瑋帶了近日最愛的LEGO車車來陪他吃飯




無意間發現連地板磁磚中間都有L’OCCITANE的字樣


真的很細緻




愛喝茶的老公點了"法式藍伯爵茶"


除了伯爵茶香之外、還帶有一點點微微花香




我毫不猶豫的點了期間限定的"曙光玫瑰沙拉"


上面撒的玫瑰花瓣都是可食用的


增添沙拉之外的玫瑰香氣




沙拉的配色好美喔~~~




套餐附的前菜今天是核桃南瓜


兩種本身就好吃的食材加起來一定美味的!



老公的"蜂蜜芥末鴨胸巧巴達"


分量還算不少



幫小朋友點的"薰衣草雞肉可頌"



跟媽媽一樣超愛可頌的瑋一定必吃的


餐廳還很貼心地附了一張油紙方便客人包著可頌拿著吃


(牛奶是因為餐廳沒有小朋友能喝的飲料,老公跑去買的)



我的"曙光玫瑰花漾蘇打"


也就是有玫瑰香氣的蘇打水



套餐都有附的"青蒜馬鈴薯濃湯"


很濃郁、微微的青蒜味不會搶了馬鈴薯的香氣



煩人的事就隨著吃美食一起煙消雲散吧~~~



最後是餐廳送給小朋友的手工餅乾


瑋很愛吃呢!



連洗手間都很有歐舒丹風格


洗手乳和乳液也都是歐舒丹自家產品


很大方喔!



原本以為這種餐廳賣名氣居多


沒想到餐點比我想像的美味許多


服務也很到位


絕對是喜歡輕食的朋友會愛的餐廳!


所以大家不用再花機票錢飛到東京去吃囉!


超推推推~~~~~~


 


餐廳資訊


L’OCCITANE café歐舒丹咖啡


電話:(02)2741-8756(不開放訂位)


地址:台北市光復南路290巷32號1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aisy 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